徐艳英

作者: 时间:2021-04-30 点击数:



 

 

教育背景:

2007.03-2012.07 哈尔滨工业大学 热能工程专业 工学博士学位2003.09-2005.07 哈尔滨工业大学 热能工程专业 工学硕士学位1995.09-1999.07 齐齐哈尔大学 机械设计及制造 工学学士学位

工作简历:

2005.09-至今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安全工程学院消防工程教研室 副教授1999.07-2003.07 沈阳锅炉总厂 设计处 助理工程师

 

研究领域

 

主要从事消防安全工程方面的研究工作,包括热分析、燃烧、传热传质机理及动力学特性,飞机防火适航性、阻燃材料、风险评估、火灾烟气流动规律及紧急条件下的人员疏散等方面的研究。

 

科研和学术成果:

主持辽宁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2项。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,发明专利2项。参编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《燃烧学》和《防排烟工程》教材,参编兵器工业出版社出版的专著《Helmhotlz型无阀自激脉动燃烧器理论与技术》。

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,二级安全评价师,注册安全工程师。